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免費下載向量圖網站

1.Vecteezy 這個網站的向量圖檔設計得很精緻,應是喜歡向量圖檔的愛好者首選。

2.Vectormadness 真譯就是向量圖瘋,分類詳細,蒐羅的圖案也很多。

3.Vectorish 蒐集向量圖案,並允許同好上傳分享。

4.Qvectors 這個向量圖檔我喜歡,有許多建築圖案在裡頭,可以用來教學用。

5.All Silhouettes 顧名思義,就是所有關於「剪影」設計的向量圖檔。

6.Vectorportal號稱所有向量圖檔的入口,內含諸如背景、横幅設計、放射線和爆炸、剪影等等,圖案真的很多。

7.Brands of the World 世界名牌的向量檔蒐集。

8.I heart vector 這是向量圖的大雜燴,沒有特別分類,但內容非常豐富,上天下地,什麼都有。

9.deviantArt 英文deviant是離經叛道、非主流的意思,但這個網站所包含的不只向量圖檔,其他格式的圖檔也很多。

10.Cool vectors 這個網站蒐集許多很酷的向量檔,也是大雜燴型的,

來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gle ad